close
下周起,静静担任培训中心的日语老师。
真没料到自己会在实习期间由服务业转到教育业。(^~^#)

当初接到培训中心的电话,真的不当一回事。
(经过前两次被放飞机后,这次平常心得狠。)
毕竟都是下个月要走的人,
我也对此不抱有太大希望。
然而,事实——两通电话就把静静拉走了。

可是!!!
这次的任务比较重,
主要就是课时少内容多
所以想教好不易。
(想学好的更不易!

今天跟学生接触了一下,全女班!!!共6个人。

初步定下的工作时间:周一至五下午,3:30——5:30
每周都有两天休息。
现在的会计课也改成只上周一、三、五晚上。
(静静现在的身份:白天是老师,晚上是学生。)





以下是碎碎念:
今天下午,到销售部跟经理聊了一会,
果然,酒店总经理不在,大家都松懈不少(包括他,整天看基金。卡卡,,,)
先来谈谈他的外表,
有那么一点点的严肃,
平常他跟同事有说有笑的拉。

最让静静深刻的是他的发型,
大家想象想象一下,
除了头顶是有浓密且极其短小的头发外,
其他地区是几乎没长发毛。
问他为舍剪成那样,
“睡醒头发不会横的,竖的,斜的,歪的,现在好,凉爽!”
(头顶的部分永不倒下~ 卡卡~)

重点来了,
他聊起一些做人道理时,
“你多少岁,16岁对不对、、、”
我真的希望是自己听错,,,,,

谈到我将来想做翻译或老师时,
他突然笑了笑“做老师好,不错,”
后面才要命,
“但你要从幼儿园教起~”他笑嘻嘻的
“什么?!”
“你师资有待加强,还是幼儿园适合你一点。”再笑!
“啊!!!”当场抓狂!!!!
“诶,啊静,你不要误人子弟啊!!”还笑!
むかつく真想掐他脖子,(说笑的拉。)

人家还没上班就定格到这种地步。
拜托拉!
静静要证明他说的话都错!!!哼!

不甘心!!!!((“o(>ω<)o”))クヤシイー!!

离开前,静静专门跑到销售部门口,
(。-`ω´-) “ 黄经,我是不会误人子弟的!!!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,,,,,”又笑!!!!

的确,我销售做不好,
可是,请不要否定我做其他工作的能力!!!!!
等着瞧吧!!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oala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